资深造型师陈雪,素有“辣妹掌门人”之称 微博签约自媒体

雪姐给你吃颗安利。
我现有的美容仪器中都是偏单项功能的,心心念了很久雅萌多功能美容仪,补上了做个功课~
测试结果:给劲给力!雅萌射频美颜仪沙龙版HRF-11,听说是日本雅萌专为高端美容沙龙研发的,它是目前我所有美容仪中功能最全的,把清理、保湿、Q弹、淡纹、紧致、收毛孔汇合到一起,而且每一项都没有凑合。在家使用时,感觉和在美容院做的没任何差别,使用一段后能明显感觉到肌肤变得温润Q弹了。而且这款美容仪的LED功能集红蓝光于一体,其中蓝光主要用于镇静舒缓肌肤,对痘痘肌肤也同样适用。我自己还特别喜欢冰敷功能,它不会凉到渗人,另外一台仪器我冬天都不敢用的,雅萌这台完全不会,我这种起床就是核桃眼的人拿它来迅速消肿。而且它的清洁功能特别好,看我下图每次清洁的化妆棉就知道了!
所以当你没有美容仪时这台是可以入手的。

评论

© 陈雪v博 | Powered by LOFTER